恬二

「谢谢,我不是O」第一篇

「谢谢,我不是O」系列 脑洞一个,为啥ABO净AO捏。虽然把男男生子变得可能腻歪来腻歪看起来也很爽,但是!我还是决定挑战一下不一样的ABO世界!加油! 第一篇给AB韩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文清: 昨天你向我求婚,我没有给你准确的答复,那是因为我认为结婚是不可以在短时间内决定的事,请理解。昨天晚上我想了一个晚上认为我们有必要需要静下心来谈谈。 我是B,无法向O一样妥善照顾家庭并且很难有孩子。你的工作很忙很累,我每天都看着。我认为比起一个法律顾问来说,你可能更需要回到家后可口的饭菜,温柔的妻子,可爱的孩子。这些我都给不了你,我能做的只有默默站在你身后。我对于气味不敏感,所以不太理解A与O之间有怎样的吸引也无法相O一样与你结合。事实上,你我求婚的时候我很吃惊,虽然我知道你爱我。 其实我也爱你。 你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人,相信你对于伴侣有更多的可选项。无论你的选择如何,我都支持。我并不准备拒绝你,我只想告诉你我可能不是唯一并且最好的选择。但如果你已经确定了你的选择,我愿意以爱人的身份接受你。 张新杰 张新杰安静的敲打着键盘,话语删删改改犹豫不决。用一种极慢极慢的速度,表达自己的坚定。他了解韩文清,知道自己的担心和提醒并不会给他影响更不会让他改变。他只是担心彼此之间有不理解和隔阂。AO和B之间仿佛有一层薄薄的膜。抛开信息素的催化和发情期的润滑,这种碰撞更直接而真实。张新杰是一个理性的人,他都懂。韩文清其实也是。 他终于在天破晓的一刻把信息发了出去,窗帘外已经有淡淡的晨光。他捏了捏眉心,给自己倒了杯水。在他电脑屏幕刚要暗下去的一刻,门被敲响了,是自己熟悉的速度。他开门,门外的人带着深深的黑烟圈,黑着脸,皱着眉眼底有心疼和责备。 "别想太多。"说着伸手紧紧抱住张新杰。 我爱你与性别无关。 TBC 本文体现我对ABO世界的理解之一,耽美真正吸引我的是那种爱你无关世界的感觉,我感动的那种逆着人流牵你的手的温暖。同性之间的爱情,决绝干脆强硬,蕴含妥协和包容,使我看到爱情最纯粹的样子。是我爱的耽美。 个人理解,不喜请喷。
可能有后续和第二篇吧,大概。

排版真不会,求原谅。

评论

热度(6)